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颜智”双升级 全新D50开启北京汽车新一代

发布时间:2017-10-25 05:07 来源:中青在线 

  “此时此刻,全世界正在静候一个新时代的揭幕,静候一个新纪元的开场,那里蕴藏着跨越式的巨大能量”。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于北京汽车即将进入的新一代信心满满地评价道。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成熟,从传统燃油车到全新的电动化汽车,从冰冷的机械汽车到便捷的智能化汽车,从封闭的汽车个体到迈向网联化的全新车型,一场深刻而全面的转型正在悄然展开。

  在上海车展上,北京汽车高调宣布即将进入新一代。未来将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投入,着力在智能化和内外设计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和突破,造出能够在智能化与舒适化方面给予消费者惊喜和享受的车型。

  如今,仅仅过去了六个月的时间,北京汽车就拿出了新一代的第一款产品——全新绅宝D50。而全新绅宝D50也没有辜负各方对于它的期待,凭借出色的智能系统和“高颜值”,全新绅宝D50一下次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化身“有颜有智”的人气王。

  ---------------------------

  内外兼修 全新绅宝D50成为颜值新担当

  一直以来,绝大多数车企在车型外观方面都强调风格和设计语言,但是对色彩的选择却不太重视。但全新绅宝D50在色彩方面则做了很多功课:此次全新绅宝D50加入了全新卡门红色,它的色彩是由色漆和清漆两个图层来控制,不仅工艺复杂,从视觉角度可以营造出更加烈焰的豪华效果。远远望去,红色的全新绅宝D50不仅张扬活力,而且饱含力量却又不落俗套,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作为北京汽车新一代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一次,著名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根据全新绅宝D50的定位和特点,采用了“化繁为简”的风格,用几条看似不经意的线条,为全新绅宝D50营造出一种飞扬之势,活力动感呼之欲出。

  从前脸望去,全新绅宝D50飞行感十足的“北”字形通过两侧宽大的镀铬条不断延伸出去,与造型犀利的大灯上沿线融合一体,加上多边形的镀铬格栅,显得气势十足。整个灯组是一个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两条线,勾勒出如同健美运动员腹肌般的线条,让全新绅宝D50蕴含的力量感十足。

  从侧面看全新绅宝D50,就会发现从车身穹顶到尾部采用了别具特色的溜背设计,这也让它凸显了年轻化与城市动感。同时,一条腰线从头贯穿至尾灯,让整个侧面的比例变得很协调。

  也正是这种既美观又科学的设计风格,让全新绅宝D50成为颜值担当的同时,取得了风阻系数只有0.28的出色成绩。据悉,全新绅宝D50开启的OFFSPACE设计理念,北京汽车新一代产品的全新设计也将更具国际化设计视角。

  如果说从外观上看全新绅宝D50像是一位活力十足的运动员的话,那么内饰上全新绅宝D50则如同一名优雅成熟的绅士。经过设计升级后全新绅宝D50,内饰整体档次感相比现款有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北字”出风口极具家族风格,还是黑色内饰中嵌入动感的碳纤维式设计,都很漂亮而且很具有自己的风格,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屏、游艇档把、液晶仪表盘这些配件,让全新绅宝D50的档次有了质的飞跃。

  正是在外观和内饰两方面的兼修,让全新绅宝D50一跃成为网红车。而对于色彩的考究也让人们看到了北京汽车努力创新求变的上进精神。如今成为颜值担当的全新绅宝D50,不仅征服了消费者,而且已为后续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网联让驾车变成一种享受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交通拥堵,路况复杂,操作繁琐等成为了广大车主最为头疼的问题。以往驾车的乐趣也被大幅度削减。

  为了找回最初那份属于驾乘的乐趣,北汽相继在9月29日、10月13日与科大讯飞及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北京汽车新一代产品将分别在汽车电子智能化领域和自动驾驶领域,获得强有力支持。

  作为新一代北京汽车NOVA-Link技术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强强合作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采用了比肩iPhone Siri的智能语音系统,让人体验到了“行走Siri”的轻松驾驶体验。

  只要对着9英寸的触摸大屏说一句“绅宝、你好”就可将系统唤醒,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导航、拨打电话等功能。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这套内置超过300万首音乐的系统就是移动的音乐库,想听什么,直接呼唤绅宝就好。

  依托强大语音识别,全新绅宝D50支持识别十几种带口音的普通话。此外,通过语音车主可以智能控制导航、开空调等操作,同时借助车载4G高速车联网能够享受天气、美食、航班、在线升级地图等海量咨询和服务,轻松便捷。

  除了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解放车内人员的双手外,全新绅宝D50对车内配置也进行全面升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都可以在全新绅宝D50上看到。这些配置不仅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放松,而且大幅度提升了行车安全,让车内人员尽情享受驾乘乐趣。

  作为北京汽车“新一代”转型向上的拓疆之作,全新绅宝D50也肩负着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持续向上的使命,以独具匠心的OFFSPACE设计理念和聪明的智能超控体验,加速品牌年轻化发展,带动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在新一代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进阶,为未来自主品牌高端化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