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与约旦签署备忘录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24 10: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晓蔚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事务大臣伊马德·法胡里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备忘录,加强两国经贸合作。

  钱克明与法胡里当天共同主持召开中约经济、贸易和技术联委会第七次会议,并签署《2018-2020年两国发展、经济和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明确了中约双方在未来三年的合作方向和优先领域。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在发展援助机制、人力资源开发、大型项目、贸易和投资、传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

  钱克明说,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关系发展迅速,中约两国对未来三年内的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中方愿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和约方一道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记者 林晓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