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年中国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安徽站)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4 02: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近日,2017年中国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安徽站)选拔赛在合肥举行。本次安徽省选拔赛是团安徽省委首次举办全省范围内的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比赛,是深入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加强共青团社会联络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重要举措。为了组织好、举办好这次大赛,团安徽省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动员工作、申报工作、市级选拔、网上选拔,最终来自全省各市的11个优秀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进入省级选拔赛。其中,“益学堂”和“心健康 爱留守”两个项目获得安徽站选拔赛金奖。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参加此次活动,并为获得金奖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邀请安徽省民管局、知名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参赛项目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展示汇报公益创投项目,评委结合展示内容进行提问,根据评分标准对项目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排名。

    李国阳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青年社会组织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顺应群众期待,符合时代要求。二是项目设计要顶天立地,项目不仅要站位高,更要接地气。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其它优秀青年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开拓眼界、激发热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