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现场新闻-- >>正文
APP下载

军队十九大代表:现在基层部队风清气正、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17-10-22 22:38 来源:中青在线 赵飞鹏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飞鹏)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今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十九大代表、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王锐说,十八大以后,党中央狠抓正风肃纪,处理了一大批高级领导干部,像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确实是大快人心。习主席提出,“老虎”“苍蝇”一起打,他对我们基层部队的风气建设非常重视。现在基层部队风清气正、越来越好,正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时候。

    王锐介绍,像士官选取、立功受奖、考学提干这些事,可能大家看来是小事,但对基层战士来讲是涉及切身利益的比较大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在这个过程中,会开展比武考核、比武竞赛、民主测评,谁的民主测评分高、谁的比武成绩好,谁最终就能留下来。最后走的人没有任何怨气,留下来的都能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好好干。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