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江苏卫生健康职院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李超

    中青在线讯(孙洋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10月18日上午9时,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该校退休老党员俞启平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出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这对于为基层培养和输送医药卫生人才的学校来说是巨大发展机遇。“我们应该努力培养能‘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能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

    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张冬冬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许多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会再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这些最新理论成果带入思政课堂。

    该校2017级护理班学生陈硕是来自徐州农村的贫困生,在“精准扶贫”措施实施以来,家里办了“建档立卡户”,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目标,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他对这一目标的实现信心十足。

    该校党委书记曾庆琪说:“当前学校正在加紧建设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我们必须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目标,把立德树人放在人才培养工作的第一位,努力探索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