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北京西城区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张海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北京西城区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扩大)会议,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中心组成员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全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开创首都核心区科学治理、品质提升新局面,全面推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区直机关工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严格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开幕会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区环卫中心组织48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大集中、小分散的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在西城环卫中心环丽机扫班休息点,十余名环卫工人通过收音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北京的路更宽了,楼更高、更多了,城市环境也更美了,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百姓的服务人,他们将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城市的美好整洁贡献力量。

    北京李大钊故居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专题展厅内,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故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做好博物馆这一窗口服务行业的本职工作,为观众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西长安街街道西交民巷社区会议室内,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电视机前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社区随即召开了热议“十九大”报告精神、践行“红墙意识”大讨论。社区党员吕广生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社区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为建设幸福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