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南方电网广东公司党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林洁

    中青在线讯(沈甸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方电网广东公司设立914个会场,25781名党员干部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国家的梦想是由无数个人的梦想汇聚而成,我就是‘中国梦’的践行者之一。”南方电网广东公司东莞供电局变电管理二所变电检修一班何满棠说,他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有着强烈共鸣。从1984年至今,他一直从事变电检修工作,凭借 “干一行、爱一行”的信念,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变电检修工做起,到现在被评为“广东劳动模范”、“南粤工匠”,还成为国资委推荐的“党员idol”被印在海报上,在首都北京的多个繁华地段亮相。如今当了师傅,何满棠总是鼓励年轻的徒弟们,只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心钻研技术技能,每个人都有可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广东清远英德供电局浛洸供电所所长刘来仙是当地著名的“铁娘子”,她从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受到强烈鼓舞。她表示,“作为直接面对用户的基层供电所,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让浛洸镇8万群众用好电!为更好地履行这一使命,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带领所里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确保与群众用电有关的事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