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代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大西南的深山中,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热土上,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工地里,中建三局南方公司组织1320多名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别看我今天还是一个农民工,说不定明年我就是项目经理。”201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的中建三局华丽高速项目麦子阱工区负责人范伯云一手拿着手机看十九大开幕会,一手竖起了大拇指,“感谢习总书记的提醒,不管我身在何处,都会始终记得我的初衷,继续保持对建筑行业的激情,在建筑路上一直走下去。”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厦门恒禾七尚项目负责人连李辉表示:“这五年,我国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很荣幸我作为一名建设者,见证了多个伟大工程的诞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突破,苦干实干,让每一块砖头、每一个焊点、每一方混凝土,都承载起中建三局的品牌梦想。”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