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12:32 来源:中青在线 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9时,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建例会成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另外,学校9个分院分别组织各自学院师生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费英勤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等各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高校,我们特别关心我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也承载着我们高校师生的使命和责任。”

    来自法律与政治学院的朱美燕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我对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非常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她表示,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入课堂,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掌握这一最新理论成果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理论精髓,充分认识理论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