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上港客场落败 中超球队亚冠之旅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8 20: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上海上港与浦和红宝石队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在琦玉世界杯体育场结束,上海上港未能在客场攻破对手球门,1:2的总比分(第二回合0:1)使得中超球队的亚冠之旅就此终结。

    双方第一回合比赛9月27日结束,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射门次数比21:3)被对手1:1逼平,此番客场作战,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表示全队将拿出最好的状态用一场胜利来实现晋级决赛的目标——在国内中超赛场,上海上港要想在最后3轮比赛中反超广州恒大只剩理论可能,因此俱乐部对于今年的亚冠联赛极为看重。

    本场比赛博阿斯排出上海上港最强阵容,前场胡尔克、埃尔克森和武磊冲锋陷阵,中场蔡惠康、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负责调度,后场则是王燊超、石柯、贺惯和傅欢组成的本土防线。但比赛开始后上海上港并未很快进入状态,浦和红宝石队则凭借球员良好的个人技术能力和战术意识占得先机,第11分钟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改写场上比分,随后主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落后的上海上港队频频组织攻势,只是苦于失误过多很难给对手造成实质性威胁,上半场结束主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阶段上海上港的攻势仍然没有起色,进攻端过于依赖胡尔克的问题被浦和红宝石参透,博阿斯在第63分钟用吕文君换下后腰蔡惠康,表明了继续投入攻击力量的决心,但浦和红宝石队的高效率反击逼得颜骏凌数次救险。此后于海和韦世豪的出场也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主队最终依靠1:0的比分挺进亚冠联赛决赛。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组半决赛中,沙特阿尔希拉尔队在中立场地马斯喀特与“主队”伊朗柏斯波利斯队战成2:2平,从而凭借6: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体育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