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以色列拒绝与巴勒斯坦和解政府举行谈判

发布时间:2017-10-18 12: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杜震 陈文仙

  以色列安全内阁17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拒绝与包括未解除武装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内的巴勒斯坦和解政府进行谈判。

  声明说,以色列拒绝承认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和哈马斯达成的和解协议,除非满足以下几个方面的条件:哈马斯承认以色列国;解除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武装;释放被哈马斯扣押的以方人员,并归还以军士兵尸体;巴勒斯坦当局必须全面保证包括边境在内的加沙地带的治安和打击走私行为;巴当局必须加强打击约旦河西岸的哈马斯“恐怖”设施;切断哈马斯与伊朗的联系;任何来自外部的资金和人道主义援助设施只能通过巴当局提供给加沙地带。

  在埃及斡旋下,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于本月10日在开罗举行对话,并于12日达成和解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今年12月1日前,由巴和解政府在加沙地带全面履职,承担起管理加沙地带事务的责任,包括“无例外”地管理各部委和政府机构,全面管理与以色列和埃及边境的各个口岸。(记者杜震 陈文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