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阿富汗警察训练中心遭袭 塔利班宣称对此袭击负责

发布时间:2017-10-17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据当地官员们表示,阿富汗东南部的一个警察训练中心17日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和持枪歹徒袭击。据报道,塔利班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塔利班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宣称,对发生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的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当地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训练中心附近引爆了装满炸药的汽车,随后,多名持枪者展开袭击。

  据声明,保安部队与袭击者在帕克蒂亚警察局总部附近的这个警察训练中心展开战斗。据悉,袭击者携带了枪支和自杀式炸弹背心。

  一名当地官员称,两个汽车炸弹在警察训练中心的建筑附近爆炸,该地还驻扎着帕克蒂亚省警察局总部、边防警察和阿富汗国民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