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任命电动汽车项目新副总 加快电动化进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美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任命帕梅拉 弗莱彻(Pamela Fletcher)为电动汽车项目的新任副总裁,以加快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发展。通用计划于2023年以前在全球推出逾20款电动汽车。

  据悉,弗莱彻在通用汽车公司担任领导职务超过10年。上任后,她将向公司负责自动驾驶以及电动车项目的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汇报工作。弗莱彻此前的职位是电动汽车和新兴技术的首席工程师。

  通用汽车公司称,弗莱彻领导的团队负责研发了数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包括雪佛兰Bolt EV、第二代雪佛兰沃蓝达、雪佛兰斯帕克EV以及凯迪拉克ELR。该团队还研发了“超级巡航”系统,这是一种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

  此外,弗莱彻还是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激光制造公司Coherent的董事会成员。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