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结婚的时候也给我一张请柬吧|苏媒FM

发布时间:2017-10-13 17: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团子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主播 | 张昊

  来源 | 网络

  编辑 | 王亦泓

  苏媒FM

  Vol.17

    结婚的时候也给我一张请柬吧(点击倾听)

  你不属于我的样子,我也想看。

  01

  结婚的时候也给我一张请柬吧,开心的,难过的,愤怒的,温柔的,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最后我想看看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可是当你真的收到请柬的时候,你发现你根本没有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那么平静,你的内心像海啸一样在翻滚,你想象了一千种参加他婚礼的样子。

  想过自己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他后悔没有珍惜你;

  想过一定要带一个比他更帅更富的男朋友去参加他的婚礼;

  甚至想过穿着婚纱去或者搞砸他的婚礼。

  ......

  可是这些都只是活在你的想象里,这些都只是你听到这个消息时最开始的反应,当你冷静下来,你会发现其实你不会这么无聊。

  你可能根本不会去他的婚礼,不管你还爱着他还是已经不爱他了。

  分开以后祝你幸福是真的,祝你们幸福是假的。

  02

  生活有时候真的就是一部狗血剧,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Andy和男朋友是同学,毕业以后那个男生去当了兵,两个人联系渐渐也就少了,Andy一直等了他好几年,也没有什么怨言。记得那时候Andy说等他回来他们可能就要结婚了,还记得他男朋友回来的时候她很开心,我们也真的希望她幸福,异地恋的日子总算熬到头了。

  可是让Andy没有想到的是,回来半个月左右她竟然收到了男朋友发的结婚请柬,新娘不是她!Andy当时都崩溃了,给男朋友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只说了一句“不合适,我们还是分手吧。”

  Aualy说她一定要去他的婚礼,她很想看看她爱了八年的男人最后娶了一个怎样的女生,她告诉自己就当给这份感情一个结束的仪式,看着他结婚自己也就彻底死心了,可是她又觉得那样的自己真的很可怜,可怜到用别人的幸福来见证自己的不幸。

  Aualy最后也没有去参加他的婚礼,她说她自己想象了几百次他们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互相许诺一生的场景。她没办法看着他牵着别人的手,说下那些曾经他们互相许诺的誓言,她只要想到就已经心痛到无法呼吸了,如果还要去让她见证这份幸福,犹如在挖她血淋淋的伤口。

  当初说娶我的人是年少轻狂的你,而如今成熟稳重的你却娶了另一个她。希望你过得不幸福,这样我才能舒服些,毕竟你让我的整个青春都不幸。

  03

  我不想祝你幸福,我只想和你同甘共苦。

  我曾经用自己所有的青春去赌一个和你的未来,我未来所有的计划里都有你,我想象过我们以后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窝在一个床上看一部喜欢的电影,一起去我们想去的地方,过简单的生活, 我觉得只有嫁给你我才算是真的嫁给了爱情。但是如果最后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是我,如果最后你娶了别人,请你一定不要让我知道,一定不要给我请柬,我想我没办法祝你幸福。

  我无法想象我看着你的时候,你满眼都是对另一个人的温柔,我也不想让原本已经伤害过我一次的情感再一次伤害到我。前任有时候就像扎在我们心头的一根刺,说一次就痛一次,所以如果你真的爱过我,请你不要让我再伤一次。

  我不是怕见你,我只是怕我以后爱你的人都像你。

  本期主播:

  张昊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订阅苏媒FM,最新节目及时听 |

  网易云音乐直接搜索“苏媒FM”订阅

  如果你喜欢声音,

  如果你喜欢将美好的事物通过声音分享给更多的人,

  那么,苏媒FM欢迎你来投稿!

  投稿方式:请将完整音频及文稿发送至邮箱 jsgxcmlm2017@163.com

  我们将择优发布

  让更多的人听到你的声音

  更有机会加入苏媒FM团队!

  (此征集长期有效)

【责任编辑:王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