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2018年内蒙古中小学教科书将全部实现绿色印刷

发布时间:2017-10-13 16:08 来源:新华社 王思北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13日电(记者王靖)记者13日从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2018年内蒙古中小学教科书将全部实现绿色印刷。

  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日前联合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环保厅向各盟市及相关企业印发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科书全面实现绿色印刷的通知》,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八省区蒙古文课程、内蒙古地方课程的所有教科书,将在内蒙古范围内全部实现绿色印刷。

  据悉,教科书将委托获得国家绿色印刷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印刷企业印制,通过严格控制生产工艺与流程,采用绿色环保的印刷设备和原辅材料,确保教科书符合绿色印刷产品质量要求。实施绿色印刷的中小学教科书将在封底印制标志。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