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法国警察总署:警方枪械使用率一年内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17-10-13 13:59 来源:环球网 

  法国警察总署:警方枪械使用率一年内大幅上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0月11日报道,法国警察总署(IGPN)当日公布的记录指出,如今法国警察们使用枪械的频率越来越高。2017年上半年,警方的开枪次数为192次,比2016年增加了39%。

  警方的记录还指出,“威慑及警告性开枪”的次数骤增了89%,这种自卫式的射击并不会针对袭击者。而在最后时刻向袭击者开枪的次数增加了约12%。朝移动车辆射击的次数则增加了32.6%。

资料图:法国警方。

  资料图:法国警方。 龙剑武 摄

  报道称,IGPN对于那些配备大型枪械而“轻率”开枪的警员们表现出“真正的担忧”。自2015年巴黎恐袭事件以来,警方为冲在最前线的人员配备了突击步枪。而在19起此类警员枪击事件中,有18起都是因意外发生的。

  报道还称,IGPN的记录显示出警方对枪械的安全使用存在普遍的认知不足,这有利于提倡延长警察的实习期来加强警界秩序。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