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会国政监查进入第二天 聚焦“清算积弊”

发布时间:2017-10-13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韩国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等13个常任委员会,对相关机构分别进行的国政监查进入第二天。

  据报道,在文在寅政府成立后首次进行的此次国政监查中,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决定揭发李明博和朴槿惠政权时期的积弊,提出各种疑惑和相关问题。

  自由韩国党等在野党则表示将对文在寅政府在外交、安全、经济和福利等领域形成的“新积弊”进行全面监查。

  在当天进行的法制司法委员会国政监查中,预计自由韩国党、国民之党和正党等在野党将对青瓦台决定维持宪法裁判所代理所长金二洙体制一事进行指责和抗议。

  在科学技术情报通信委员会以放送通信委员会和放送通信审议委员会等为对象进行的国政监查中,朝野将围绕公营广播电视台罢工事态和掌控媒体事态等展开激烈争论。

  在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对文化体育观光部等16个机构进行的国政监查中,崔顺实干政案成为争论焦点。

  在外交统一委员会和国防委员会国政监查中,朝野双方将围绕朝鲜问题应对方案进行激烈争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