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政府:神户制钢所丑闻威胁“日本制造”声誉

发布时间:2017-10-13 13: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日前表示,希望神户制钢所篡改数据的丑闻快速解决,并且对日本制造商的声誉感到担心﹐因为这一事件将使这些企业难以证明将工厂留在日本国内的合理性。

  日本经济产业省负责制造业的官员多田明弘12日称﹐一些人已经表示﹐神户制钢所的数据篡改丑闻可能影响对日本制造业的信任﹐日本经济产业省非常担心这一点。

  多田明弘在与神户制钢所总裁川崎博也会晤前发表了这番评论。多田明弘表示﹐给了神户制钢所两周时间确定其产品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川崎博也表示﹐神户制钢所对造成这种状况感到非常抱歉。

  神户制钢所8日表示﹐该公司向约200位客户发送的数吨铝材和铜材未达到规格要求﹐其中包括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以及日本子弹头列车制造商和波音公司的一些零部件供应商。相关文件经过了篡改﹐以显得产品满足规格要求。

  自此之后﹐神户制钢所已报告了其他几种产品存在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神户制钢所原材料生产的成品出现问题的报告﹐也没有产品被召回。

  (原标题:日本政府:神户制钢所丑闻威胁“日本制造”声誉)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