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历届党代会-- >>正文
APP下载

十八大开幕 胡锦涛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10:53 来源:新华网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新华网北京2012年11月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吴邦国主持大会。

   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十八大应出席代表2268人,特邀代表57人,共2325人,今天实到2309人。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