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央企前三季度成绩单发布:收入利润创2012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17-10-12 16: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 “前三季度,央企收入、利润持续保持双快增长,运行质量稳步改善。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1万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利润总额11104.8亿元,同比增长18.4%。”在今天下午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公布了央企前三季度营收和利润情况。

  其中,中央工业企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3%,工业企业的增收额对央企整体收入增量的贡献达75.3%;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4%,增利额占央企利润增量比重为64%。

  沈莹指出,央企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增速创2012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三季度效益增速逐月加快,“分别为16.4%、17.3%、18.4%。”

经济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