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和李健云栖大会“牵手” 这样的马云你肯定没见过

发布时间:2017-10-12 16:20 来源:环球网 李文瑶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李文瑶】10月11日晚间,在杭州2017云栖大会虾米音乐节上,马云带着墨镜身着牛仔衣亮相,四首歌中英文轮番献唱,全场高呼“麦霸”,仿佛超大型唱K现场。

  白天还在和科学家谈笑风生,晚上便变身rock star,云栖音乐节马云彻底放飞,深情演唱歌曲,并自嘲道“唱的好就不来了。”

  在此次音乐节上,马云与李健共同演唱了四首歌曲,分别是《传奇》、《人鬼情未了》、《我终于失去了你》、《当我想你的时候》。

  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现身云栖大会演唱歌曲了。在2016年的云栖大会音乐节上,马云先后演唱了陈奕迅《好久不见》和Beyond《海阔天空》,其中在演唱《海阔天空》的时候,现场观众不仅见识了马云的粤语,也听到了马云飚高音。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也获得了一种粉丝的热捧。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