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钦州学院举行纪念刘永福诞辰180周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12 10: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奋 张芳瑗 黄水清

    钦州学院党委书记赵君与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交流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谢奋 张芳瑗 黄水清)10月10日,第一届“钦州论坛”纪念刘永福诞辰180周年学术论坛在钦州学院滨海校区隆重开幕。

    钦州学院校长韩峻峰在致辞中强调,学校要把“刘冯”精神文化研究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文化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大学引领文化的功能,共同促进北部湾地区文化繁荣,推动北部湾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

    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赞赏论坛 “弘扬英雄精神,圆梦民族复兴”的主题。她认为,钦州这个英雄的故乡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前景非常广阔。论坛重点围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多角度多层面挖掘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既符合时代精神的要求,也是当前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