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党建知识-- >>正文
APP下载

上海音频党课开播四讲 近10万人手机“围观”

发布时间:2017-10-11 16: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王文娟

  原标题:上海音频党课开播四讲 近10万人手机“围观”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王文娟)28日晚上7:30至8:30,上海浦东新区创造空间6楼,来自张江园区综合党委所属的“两新”支部的年轻党员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一场党课,值得一提的是,这堂实到66名党员的党课引来了3万人的“围观”。

  为什么说引来3万人“围观”?这是上海创新党课形式——“学习同心圆”在线党课暨“周四讲习所”通过“阿基米德FM”平台的在线收听人数,昨天是“周四讲习所”的第四讲,主讲人是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葛龙官,主题是深耕科创中心建设主战场,服务党员成长、服务凝聚人才、服务创新创业。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葛龙官

  “张江之所以是张江,不仅仅是时势造英雄,更是依靠广大党员凭借着锐意创新、执着创业的张江精神,攀登一个又一个的科技高峰。建设科创中心是张江的使命是张江的使命,张江的党建一定是和创新创业联系在一起的。”葛龙官通过三个生动的故事,线上线下介绍了张江园区的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张江园区特点,阐释了怎样通过政治上关注引领人、事业上关心激励人、情感上关怀温暖人,开展“双培”工程等内容。

  “周四讲习所”音频党课由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上海市委党校、人民网上海频道、东方广播中心、阿基米德FM联合推出。自9月7日开播以来,“周四讲习所”获得了基层党组织党员的热烈欢迎,据阿基米德FM数据统计,首播在线收听达11900人次,四讲累计用户直播收听近10万人次,回听超过13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