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香港队亚洲杯预选赛2:0胜马来西亚队

发布时间:2017-10-11 14:4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宁

  新华社香港10月10日电(记者 刘宁)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10日在香港大球场上演一场激烈对决,中国香港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

  为备战本场比赛,中国香港队在5天前与老挝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4:0大获全胜。中国香港队主帅金判坤赛前表示,球队士气正旺,渴望迎来又一场胜利。

  主场作战的中国香港队开场就展开猛攻,可惜运气欠佳。第12分钟,徐德帅接队友过顶长传,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2分钟,罗博图禁区外吊射,球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底线。第28分钟,高梵门前抢点倒地铲射,皮球再次滑门而出。第32分钟,左迪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39分钟,中国香港队迎来转机。马来西亚队的队长拉西姆踩踏主队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少一人应战的客队门前开始险象环生。第44分钟,左迪禁区内接黄威妙传,头槌破门成功,帮助主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香港队继续攻势不减。第49分钟,麦基门前接徐德帅的传中球,高高跃起头球建功,为主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比赛临近结束前,高梵破门成功,可惜越位在先。终场哨响,中国香港队以2:0全取3分。

  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香港队与朝鲜、黎巴嫩和马来西亚队被分在B组。本场战罢,中国香港队以4战1胜2平1负、积5分,比暂居小组第一的黎巴嫩队少2分,暂列第二位。

  按照赛程,中国香港队下一场比赛将于2018年3月27日客场挑战朝鲜队。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