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大利亚喜剧演员拍摄搞笑明星模仿照成“网红”

发布时间:2017-10-09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有一位名叫芭伯的喜剧演员,她也是4个孩子的母亲。她以拍摄搞笑的名人照片模仿照,在网上吸引了将近250万名“粉丝”。

  据报道,芭伯拍摄搞笑明星模仿照源于两年前,当时她模仿了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等人,拍摄了一组照片发给她的妹妹,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社交网络上成为“网红”,并且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自己的电视剧。

  芭伯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模仿目标”是卡戴珊姐妹以及各种各样的超级名模,但是这些模仿照片并不只是为了博得观众一笑,而是想要引起观众们的思考。

  “我不是一个小丑,我的成就也不是走运,当我被别人形容为‘新南威尔士州4个孩子的妈妈一夜成名’时,我很气愤,”芭伯说,“我曾经当过演员,在电视台工作多年,还做过脱口秀。”

  报道称,芭伯模仿名人照片的行为一直得到家人的支持,他的丈夫就充当了摄影师的角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