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10月9日起铁路进京施行二次安检 上海发车共涉及49趟

发布时间:2017-10-09 16:28 来源:东方网 王佳妮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10月9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为进一步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自即日起对开往或途经北京方向的列车实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查验。

    据统计,由上海发往北京的列车共49趟,其中44趟为上海虹桥站的高铁(最早一趟为G102次列车,出发时间是6:30;最晚一趟为G8次列车,出发时间是19:00),其余5趟为上海站发车的动车和普速列车(最早一趟为1462次列车,出发时间是12:18;最晚一趟为D314,出发时间是21:08)。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二次安检有序进行,铁路部门在上海站5号候车室和上海虹桥站1号至19号检票口划分隔离区域,加派工作人员在进站口、验证口、检票口等加强引导,确保站区通道畅通。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因实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验证,请旅客适当提前出门,预留充足时间,避免因排队时间过长而耽误行程,到站后看清站区公告或引导标识,验票候车。同时,为保障公共出行安全,请广大旅客避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容易危害列车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