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四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09 13: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天津10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 近日,“武清开发区杯”第四届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决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首次举办了京津冀青年企业家论坛,京津冀三地团组织携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创业青年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经验、碰撞火花。

    据介绍,本届大赛于今年6月底启动,共吸引800多个创业项目及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涵盖商工类、现代农业类、互联网类、APP类、社会公益服务类等多个类别。9月底,从初评中脱颖而出的190个创业项目齐聚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武清站),通过秘密答辩的形式同场竞技,大赛专门邀请了天津本土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知名企业家负责人担任评委,让选手在比赛的同时能够获得评委的专业点评和帮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6个、三等奖项目9个,优秀奖项目15个,共同分享数百万元的奖金。

    据悉,作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天津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赛事活动的内容比往届更加丰富。举办了2017年京津冀青年企业家论坛,聚焦“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青年企业家砥砺先行”主题,进行了投融资对接和区域创业环境推介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举行了第二期、第三期天津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由专业团队为青年创业者量身设计了丰富的创业拓展课程,受到了广大创业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