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伦敦警方:自然历史博物馆汽车撞人事件系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7-10-08 07: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日下午,北京时间昨晚,英国伦敦最受欢迎的旅游区之一——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11名行人受伤,肇事车辆的司机被捕。

  由于这起事件从表面上来看非常像近年来欧洲多起恐怖袭击的“模式”,因此引起了警方的高度警惕。不过,伦敦警方目前已宣布,这起事件与恐袭无关,只是一起交通事故!

  这起事件发生的确切地点,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与“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中间的一条马路上。

  从现场可以看到,撞击行人的车辆停在这条马路靠近“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一侧——这辆白色汽车曾被一辆黑色民用车辆撞击、逼停,车身被撞出凹痕,地上散落着被撞掉的零部件。

  警方是7号下午接到报警的,当时这辆白色汽车开上人行道,撞伤行人,造成总共11人受伤——所幸都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九人因头部和腿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近年来,英国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都有类似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英国警方高度警戒,事发后仅几分钟便抵达现场,并封锁了附近区域和道路,疏散了路上的行人,关闭了附近的餐饮店和商铺,并派出直升机在事发地点上空巡逻。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与“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则立即停止观众入场。

  大约四个小时后,警方将这起事件定性为“交通事故”,并非恐怖袭击。

  除了仍然停放着肇事车辆的道路外,警方撤除了大部分地区的警戒,允许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