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看这些假期囧态:补票挤坏眼镜,逛景区孩子呼呼大睡

发布时间:2017-10-07 05:32 来源:齐鲁网 贾方政

  齐鲁网济南10月6日讯(记者 贾方政)假期里车多、人多、故事自然也多。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就拍到了一些,尴尬的人和事儿,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171006221356.png

  坐高铁无疑是现在最流行、也是最快捷的出行方式。能在成千上万的人手中抢到一张火车票,是多么幸福的事儿。不过,抢到票并不代表就能顺利出发,赶不上火车、身份证火车票丢失的情况自然不在少数。可是即便顺利上车,车厢里也是挤不动。有位小伙子为了挤到车长跟前补一张三十块钱的车票,楞是把几百块的眼镜给挤坏了。

QQ截图20171006221433.png

  不想在火车上挤,那就自驾游,高速公路也不是都那么好走的。因为怕堵车,老家在威海的程煜,从十月一号凌晨四点从武汉出发,一千来公里的路,开了30多个小时,到家的时候都是第二天的傍晚了,“因为本身就堵车了,前面也很堵,有一辆车左穿又插,结果不到两三百米又撞了一个车,又停那”。

QQ截图20171006221451.png

  假期人最少的地方就是单位的办公室,人最多的肯定是那些热门的景区。在台儿庄古城里,那些精彩的表演,不少游客只能用耳朵听,就是看不到,“人太多了,挤不过来,走不动” 。

  更累人的,就是带着一个“凡事与我无关”的孩子。孙铁和家人朋友来到三孔景区游玩,可1岁半的儿子却呼呼大睡。 孙铁苦笑着告诉记者:“孩子都睡了两个小时了,看我的人比看孔子的都多了,都进来看我。 ”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