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长隆水上乐园国庆有嘻哈

人气Rapper打造“中国嘻哈Freestyle”专场

发布时间:2017-10-04 19: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10月4日电(张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国庆期间,中文说唱知名Rapper、武汉嘻哈圈的创始人Bigdog大狗来到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在“长隆温水电音节”的舞台上,与现场上万“玩水家”一起,用最炫的flow“躁”动起来。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爆红,中文说唱的热潮也席卷全国。作为“中国嘻哈界前辈级人物”、“中国嘻哈第一人”,大狗曾经连续三年获得“Iron Mic”全国总冠军,是大武汉Hip Hop现场创始人、澡堂帮Zao Tang Clan创始人。这次在长隆水上乐园的温水电音舞台上,大狗带来多首嘻哈作品。其中,一首《中国有嘻哈》中跟李大奔battle的《继续》,不仅让节目情景重现,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当我最早接触中文说唱时,只有北京、上海的一些人在做,但后来有人没有坚持下去。”大狗希望现在中国嘻哈的说唱歌手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音乐道路,“游戏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可以一起玩得更大,建立更大的Hip Hop王国,刮起更强烈的风暴!”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长隆水上乐园推出了“中国嘻哈Freestyle”专场。在大狗之后,蜜妞、辛巴、辉子、王大痣等多名《中国有嘻哈》的人气选手也会陆续来到长隆温水电音节,与《中国有嘻哈》的DJ KAKA、KIMI CAT、MC T-$ong一起,将嘻哈和电音完美融合,让“玩水家”们近距离感受当下国内前卫的亚文化狂潮。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