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家门口的超市变成旅游景点

新零售一日游吸引年轻游客

发布时间:2017-10-03 22: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10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国庆假期进入第三天,上海盒马鲜生、杭州HomeTimes家时代等新零售门店人气持续上涨。上海中青旅等旅游社推出新零售“一日游”,专门吸引年轻游客。

    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就迎来了一些“探索‘新零售'奇妙之旅”的海外旅行团,接机牌上写着“AlibabaHemastore”字样。当地一名年轻的市民说,家门口的超市咋变成了旅游景点!

    据介绍,游客可以实地体验盒马鲜生等新零售业态,还能吃到具有特殊意义的同款套餐。中青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是一种新尝试,他们国庆假期只在上海进行试点。年轻游客参与的积极性高,现在每天基本售罄,他们也在研究与更多的新零售门店进行合作。

    杭州新零售家居智能体验馆“HomeTimes家时代”,是一家以大数据支撑的智慧门店,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利用大数据提升进店率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在国庆假期中,马克华菲、拉夏贝尔、GXG、ONLY、GAP、优衣库等品牌的线下门店,借助新零售的技术与数据推动,也迎来销售高峰期,部分实体门店实现了销售额同比翻番。多个门店内的智能穿搭“魔镜”吸引“00后”年轻人争相体验。

经济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