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组图:在天安门广场 记录新中国68岁容颜

发布时间:2017-10-03 15: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

    外国游客使用自拍杆在天安门城楼前手持五星红旗合影,拍完之后看照片说:“very beautiful!”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 摄

    国庆节期间,国旗不仅仅升起在天安门广场,升起在大街小巷,还“升起”在许多人的手中、脸上、心里。

    一家人站在天安门前合照,孩子高高地举起五星红旗,每个人脸上都贴着“中国加油”的心形图案。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小姑娘,执意要求妈妈带她站在国旗下拍照。

    还有许多远道而来的客人,一位外国小哥不停寻找拍摄角度,一定要把天安门城楼前的毛主席像收录在镜头里。两位金发美女手持五星红旗,用自拍杆在天安门城楼前合影,看着照片说着“very beautiful”!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相聚在天安门广场,拿起手机,以自拍的方式与天安门合影、与国旗合照,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68岁的容颜。

【责任编辑:张曼玉】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