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全球最美钻石”将拍卖 163克拉价值数千万

发布时间:2017-10-02 07: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一枚惊艳众人的无瑕宝石将于11月4日在日内瓦的佳士得进行拍卖,被誉为“全球最美钻石”。届时,这枚163克拉的宝石将成为该拍卖行最大的无瑕D色钻石,根据以往的拍卖纪录,预计它的成交价会达数百万英镑。

  9月27日晚,该钻石在香港展出,接下来佳士得还将在伦敦、迪拜、纽约展出它,最终抵达日内瓦进行拍卖。

  这枚钻石是从一块404克拉的粗磨钻石切割下来的,后者是安哥拉迄今发现的最大粗磨钻石,于2016年2月开采出来。

  瑞士珠宝公司德 克里斯可诺(GRISOGONO)的创始人法瓦士(Fawaz Gruosi)表示,这是“全球最美的钻石”,自己从没想过能有幸和如此高质量的163.41克拉钻石打交道。因此,热忱的他想给这枚钻石一个特别的设计,既不能过于简单,也不能和以往的设计相似。

  佳士得拍卖行的欧洲与亚太区主席高逸龙(Francois Curiel)也表示,在这枚钻石出现前,市场上最大的钻石只有110克拉,比它整整小了50%,十分罕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