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经济组织首次参与国家级重大社会主题活动 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发布时间:2017-10-01 09: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观众进入盛世景象展区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琪)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联合主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共开设十个主题内容展区与一个特色体验展区,许多国之重器、前沿科技精彩亮相,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联通欧亚巨型环幕画面

    9月30日,记者在展览现场的特色体验展区了解到,浙商总会积极参与到“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特色体验展区筹备工作中。这是新经济组织首次参与国家级重大社会主题活动,因此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联通欧亚巨型环幕画面

    特色体验展区以“网络科技 盛世景象”为主题,其中,“盛世景象”部分由水墨天地、数据丛林、寰行万里、联通欧亚、奇迹之旅、展望未来等六个篇章组成,充分运用光影技术和全息视觉艺术等展示技术,反映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水墨天地效果图

    “水墨天地”通过水墨和彩墨的呈现方式,展现中国独特的文化底蕴与风范;“数据丛林”体现了5年来民营企业在大数据研发与运用领域,对中国新经济产业的贡献;“寰行万里” 让观众“乘列车看世界”;“联通欧亚”由巨型环幕展示义新欧班列沿路商贸通畅、创新开放的繁荣景象;“奇迹之旅”展现的是多年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中树立的许多“里程碑”;“展望未来”是结尾篇,砥砺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据了解,“盛世景象”展区筹展时间仅2个多月。在筹展过程中,浙商总会、义乌市政府、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影视文化娱乐委员会、体育委员会以及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等单位及企业均全力参与此次筹展工作,通过多角度展现中国改革与创新的5年里蓬勃发展的景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