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朝野政党启动大选论战 安倍因丑闻等遭批评

发布时间:2017-10-01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朝野政党本月29日在街头演讲等中围绕首相安倍晋三的政权运营以及解散众院的大义展开了舌战。

  日本执政党宣传自公联合政府的实际成绩,谋求理解。日本在野党以“没有大义的解散”为由批评政府。双方围绕10月10日发布公告、22日投计票的日本众院选举展开了论战。

  据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在埼玉县川口市进行街头演讲,考虑到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领的新党“希望之党”,安倍呼吁称“创造未来靠热潮是不行的,我们将憨直地阐述具体的政策”。

  日本民进党党首前原诚司在爱知县冈崎市的集会中,指责安倍在临时国会伊始解散众院“没有大义”。

  前原表示:“导致一强多弱局面的责任在于民进党。在创造大潮的过程中失去名字是历史的必然。”

  希望之党的日本前环境相细野豪志在静冈县富士市举行的组建新党聚会上表示:“森友、加计学园问题很过分。是权力的骄慢。希望彻底实施信息公开,实现摆脱羁绊政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