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爱心圆梦工程”英模慰问活动走进山西

发布时间:2017-09-30 18: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和中华爱心文化,日前,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的带领下,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与中华爱心基金会一行将“爱心圆梦工程”的温暖带到了山西。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长楼阳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司,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培武,山西省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董亮接待慰问团一行成员。

  在贾春旺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分别走访了太原和晋城两个地区,慰问了7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共发放慰问金14万元。

  贾春旺亲切问候了每一位英模代表和家属,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他说:“见义勇为英模在别人遇到自然灾害、生命和财产遇到威胁的时候,挺身而出、拔刀相助。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们要大张旗鼓的宣传他们的见义勇为精神,也要保障他们的生活水平不能下降。”

  慰问团还参观考察了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李强的爱心企业—晋钢集团。晋钢集团作为中华爱心基金会的爱心企业,仅2015年就为“爱心圆梦工程”捐款500万元。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乔建仲、副秘书长帅福贵,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李正、李强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国内时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