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官兵在拉练途中祭先烈

发布时间:2017-09-30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官兵在拉练途中祭先烈

  【解说】近日,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营六连的官兵们在拉练途中祭拜先烈,官兵们全副武装列队在“将军崖”,祭奠33年前在这里牺牲的张贵荣将军。

  【同期】(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营营长 余刚)

  老将军殉职牺牲,在雪山立起一座丰碑,将军崖下有来人,作为边防官兵,我们将牢记先烈遗志,争做老西藏的新传人,苦练杀敌本领,打败一切来犯之敌。

  【解说】战士们纷纷在纪念碑前点上香烟,致以军人最高的敬意,随后进行了拉练动员。

  【同期】(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团六连连长 李贵兵)

  同志们,今天我们利用拉练的机会,来纪念老首长张贵荣将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矢志强军固边,大家有没有信心?

  【同期】(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团六连官兵)

  有!有!有!

  【解说】祭奠完后,官兵们简单收拾行装开始了当日的拉练。圆满完成了长途行军、徒手攀登、通过染毒地带、武装奔袭等科目的训练任务。

  记者 贡桑拉姆 傅德旺 黄冠 西藏报道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