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今起播出

发布时间:2017-09-30 00:16 来源:央视网 

点击查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纪录片《强军》,今晚8点开始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

  该片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系统阐述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昂扬风貌,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全片共八集,分别为《逐梦》《铸魂》《制胜》《重塑》《浴火》《跨越》《铁律》《伟力》,是对五年来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权威性、系统性梳理总结。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隆重推出这部纪录片,将进一步动员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

  今晚播出第一集《逐梦》和第二集《铸魂》。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2017创博会,喊你一起创!
    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来了!全球创客齐聚一堂,前沿双创项目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
  • 寻找成都的“年代记忆”
    倏忽30年,城镇的发展改变了成都人传统的生活方式,而街坊中的生活,也随着城市的变迁而成为记忆。
  • 这可能是最有文化的一份测试
    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处处有着精巧的传统技艺、绚丽的传统歌舞戏剧文学风俗,关于这些,你应该知道得更多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