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重庆举办共青团城市系统“青春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9 18: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苗晓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苗晓雨)9月28日,重庆共青团城市系统“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举行。来自重庆市级部门、行业系统、市属国有企业、中央在渝企业及劳务派遣等各方面的20名青年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团员青年的先进事迹,抒发了个人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愿望。

  本次演讲比赛为团重庆市委“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系列活动从9月11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中旬,包括网络答题、主题团日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最美青春故事”分享、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

  全市主题演讲比赛共分为区县、城市、学校三个系统。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全市共青团城市系统参加全市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讲比赛加入了网络直播元素,通过重庆共青团官方微信、重庆青年报、第1眼等直播平台,吸引了约18万名青年“围观”。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