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网络直播非遗

发布时间:2017-09-28 06:32 来源:中青在线 

  网络直播非遗:

  @芊芊:看了直播的京剧《贵妃醉酒》,国粹太美了,这种形式可以让老百姓近距离接触高大上的艺术,太棒了!

  全民阅读:

  @大芬:支持全民阅读!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也没有放弃过读书,因为在读书的时候,我可以看到未来,它们是我的精神食粮。

  《平凡的世界》网友短评:

  @林下:小说几乎用白描的手法把农村这个天地里的众生相刻画得栩栩如生。这是一部能让人看完之后鼓起勇气面对不完美生活的小说。

  @刁云逸:这个世界多么的平凡,又是多么的广阔,形形色色的人们在包罗万象的生活大舞台上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这里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有人出生,也有人死去,但无论如何的演绎,这世界都是那样的真实鲜活,感人至深,这就是《平凡的世界》。

  《战狼2》网友短评:

  @鼹鼠的土豆 :《战狼2》可以说用军舰坦克,撞开了国产电影重工业的大门。让观众了解到国产电影也可以像好莱坞大片一样,可以有自己的超级英雄。

  @痕量Brant:出国留学后,我开始感受到一个人所处的国家给他带来的意义。《战狼2》一个很大的闪光点在于,它展示了中国的大国自豪感。家国情怀,像是镌刻在心中的文字。《战狼2》像是一个听诊器,把心中有力搏动的民族自豪感,放大给你。

  (林英涵/整理)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