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暖闻|山西女法警哺乳被告人婴儿,正在受审的母亲感动哭了

发布时间:2017-09-27 20:58 来源:山西晚报全媒体记者 任俊兵

  法庭内,作为一名母亲的被告人李某某正在接受着法院的审判;法庭休息区,刚刚晋升为母亲的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郝利娜为了安抚被告四个月的孩子,用她的母爱和乳汁,充当起了“临时妈妈”。9月23日上午,发生在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法庭内的这起爱心事件,一经网友发布,便引起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9月23日上午,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庭内,一起案件正在公开开庭审理。法庭对晋中市龙泉生态牧林庄园和魏某某等34名被告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单位龙泉生态庄园一审被判处罚金人民币500万元,被告人魏某某等34人分别被领刑。一件审理时间跨度长达两年、涉及2800余名受害群众、社会影响十分恶劣的特大刑事犯罪案件一审终于落下法槌。审理宣判中,一场人间挚爱,也在随着庭审的进行拉开序幕。

  原来,被告人之一、之前取保候审的李某某是一名刚刚生产四个多月的母亲,婴儿被带到法庭的休息区,以便能得到照顾。上午9时,庭审期间,忽然,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休息区内,一名婴儿的大声啼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为了照顾好无辜的婴儿,值勤的女法警郝利娜担负起了特殊的任务。原来,晋中市中院法警郝利娜刚做了新妈妈,正处在哺乳期。看到四个月大的婴儿在着急等待母乳的滋润,这位年轻美丽的警花毫不犹豫接过孩子,找个僻静之所,撩衣喂奶。含着乳汁,依偎在“妈妈”怀抱里的孩子睡了。这一幕,孩子的爸爸和接受庭审的妈妈李某某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在场的警员也纷纷被感动着。宣判前,看到“法警妈妈”给她女儿喂奶的照片,李某某更是掩面哭泣、连声忏悔。

  此事经网友微信曝光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纷纷称赞,网友们看着法警哺乳孩子的侧影和背影,纷纷称之为“最美侧影”“最美背影”。法警郝利娜表示:“我是一位新妈妈,同为母亲,我感受到了尽管是被告人、却同样是母亲的李某某的着急,就想尽自己所能,安抚这个小宝贝。我相信,遇到类似的事,每一位妈妈都会去这样做。”

  (原题为《女法警当场哺乳被告人幼儿!山西“法警妈妈”感动了网络》)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这可能是最有文化的一份测试
    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处处有着精巧的传统技艺、绚丽的传统歌舞戏剧文学风俗,关于这些,你应该知道得更多
  • 习近平总书记的书单
    “哪怕一天挤出半小时,即使读几页书,只要坚持下去,必定会积少成多、积沙成塔”。来看习近平的书单吧!
  • 这些大咖都在为守信青年打call!
    敢相信吗?守信青年可以优先获得大企业工作机会、享受优惠机票、免费骑共享单车……点进来,和他们同行。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