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中国海军174舰艇编队顺利抵达三亚

沙洋波 曾行贱 2017-09-27 12: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三亚9月25日电(沙洋波、曾行贱)由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和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174舰艇编队,25日顺利靠泊三亚某军港码头。

  这次174舰艇编队创下了中国海军首次在波罗的海与外军联演、首次参加俄罗斯海军节庆典海上阅兵活动、首次访问拉脱维亚等纪录。

  编队自6月下旬起航以来,历时100天,总航程2.8万余海里,在航渡期间顺利完成了舰艇曲折机动主炮对海实弹射击演练、反恐反海盗演练等训练科目。

  通过联演、访问等活动,编队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官兵自信开放的形象,积累了在海外长期执行任务的经验,提高了部队的训练水平和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韩磊唱响励志MV《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2017年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发布

更多>> 军事历史
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
更多>> 军事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同心共筑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