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保定邢台发布今年秋冬季限行方案

河北省两市主城区机动车再度常态化限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20: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中青在线石家庄9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记者获悉,河北省继去年多地出台秋冬季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措施,今天保定、邢台再度发布限行具体实施方案,今年两市主城区秋冬季机动车将继续常态化限行。

  邢台市的限行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7时起至2018年3月31日21时。在该市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祥和大街(含上述四条道路)围合区域范围内,每周一至周五7时至21时,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期间,当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预警机动车限行实施方案》启动Ⅰ级响应,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保定市的限行范围则为该市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7时至20时该市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2018年1月7日以后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保定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保定市的限行措施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