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大火蔓延 悉尼皇家国家公园20公顷林地被毁

发布时间:2017-09-26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澳洲网26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国家公园(Royal National Park)25日突发丛林大火,超过20公顷的林地被烧毁,Nowra地区大量房屋也不同程度受损。

  除新州外,维州东部地区的丛林大火也正威胁着民众的安全和财产。据预计,维州27日还将迎来强风,使28日和29日发生火灾的风险进一步增加。

地时间2017年3月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阿瓦隆2017澳大利亚国际航空航天暨防务展持续举行。

  资料图:澳大利亚灭火演习。

  报道称,目前,大火仍在悉尼南部Waterfall地区附近燃烧,McKell Avenue被迫关闭。新州交通管理中心表示,由于该地区浓烟滚滚,驾车者应该保持谨慎。

  25日中午,乡村消防局(RFS)发布紧急火灾警告,称大火蔓延到了West Nowra地区的Filter Road、Depot Road、West Street、Shoalhaven Street和Plunkett Street。随后,RFS出动大型灭火飞机Thor协助灭火,大火25日晚基本得到控制。附近居民不再被要求撤离,而被告知应随时监控火情。

  据了解,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Shoalhaven校区的学生被告知最好不要到皇家国家公园旅行,而那些在校园里的人被告知要保持冷静、保持警惕。

  另外,维州乡村消防局也警告称,维州东部在接下来的两天也很有可能发生火灾。乡村消防局的地区管理员欧文(Trevor Owen)表示,将使用飞机、机器和地面人员试图追踪大火。Marlo地区附近的大火已经蔓延至500多公顷,这是由于25日强烈的西北风导致火灾加剧。

  Buchan附近的Timbarra地区的火灾面积已经达到了7000公顷。欧文表示,火势正在朝着Buchan镇上缓慢移动,居民和游客要时刻注意火灾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