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媒:特朗普6名亲信使用私人邮箱处理公务

发布时间:2017-09-26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近日援引该国前任和现任官员们透露的消息称,至少6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信使用个人电子邮箱讨论有关白宫事务。

特朗普

  特朗普

  此前获悉,特朗普的女婿、其高级顾问库什纳使用私人邮箱与同事交流公务信息。库什纳的律师阿贝·洛维尔证实,2017年1月至8月间,库什纳使用私人邮箱收发一些邮件。

  据她表示,这些邮件不超过100封,多数内容是接收或者回复有关新闻报道和评论。她表示,大部分时候库什纳是从个人邮箱进行回复,但这些邮件不是库什纳发起的。

  据该报消息,美国前总统战略官斯蒂芬·班农和前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有时也使用私人邮箱。据官员们表示,其他顾问,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和顾问斯蒂芬·米勒都曾使用个人邮箱收发过一些邮件。

  另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消息,新政府前几个月工作时,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使用个人账户与政府官员联系。当时她还没有正式在白宫工作。《纽约时报》指出,伊万卡在就职顾问后曾使用个人邮箱处理公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