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任命营销专家出任韩国业务负责人 拟重振发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原标题:大众任命营销专家出任韩国业务负责人 拟重振发展

  据韩国媒体9月22日消息,大众汽车集团近日任命市场营销专家René Koneberg,出任大众与奥迪韩国负责人,希望借此重振其在韩国的业务发展。去年7月,大众韩国业务由于“排放门”被迫终止。

  据悉,René Koneberg为奥迪香港与澳门负责人,本次将兼任韩国区域负责人一职。大众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可以在 “柴油门”事件后挽回大众汽车的信誉并带动其发展。

  新任联合集团董事总经理表示,奥迪-大众集团将竭尽全力恢复客户的信任,同时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公司产业进程和透明度。

  奥迪-大众集团于今年八月获得了环境部的许可,恢复了其韩国产业,但若要完全复原,还需要运输部以及商业部的许可。据德国汽车制造商估计,奥迪-大众将于今年年底恢复韩国市场,重新发行新款车型。

  由于去年七月的“柴油门”事件,首尔政府禁止所有奥迪、大众汽车的出售,同时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巨额罚款,大众集团便停止了在韩国发售汽车。截止目前,奥迪和大众汽车都尚未获得当地的商品经销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