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6 06: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韦晓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韦晓宁)9月24日,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决赛在南宁电视台圆满落幕。共青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副书记蒋慧恒,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王学青,南宁市教育局党办主任欧阳怡等领导、嘉宾出席。

    此次活动面向南宁市317个贫困村的少年儿童,以“唱响童真,传播希望”为主题,自4月份开始,历时6个月,跨马山、上林、横县、隆安、宾阳、南宁市城区六大唱区。经过海选、复赛、音乐夏令营的形式,帮助乡村地区怀揣音乐梦想的小选手们一展才艺。该活动还设立10万元公益梦想基金,将专项用于贫困村小学的建设,包括改善学校设施及学生的生活条件等。

    经过激烈角逐,横县平朗乡中心学校推荐的施乐盈获得冠军,横县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的黄嘉钰获得亚军,马山县白山镇造华小学推荐的蓝雪桃获得季军。他们分别为自己的学校赢得了5万元、3万元和2万元的梦想基金,其余小选手也获得了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电视台、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承办。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