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最长高空滑索将于国庆试业

发布时间:2017-09-25 19: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罗屹钦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屹钦) 记者从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局获悉,位于融水县融水镇古选屯的双龙沟原始森林景区,将于今年国庆期间试业开放玻璃滑道和高空滑索两个新增项目,其中高空滑索长528米,高度落差45米,距离地面的最大高度超过百米,是广西目前建成的最长的高空滑索。

  双龙沟位于融水县融水镇古选屯,是一处以原始深山野林探险为特色的旅游景点。2016年国庆期间,该景区建成广西首条悬索玻璃桥并投入运营,备受外界关注。该桥总长199.9米,高52.0米。由于“520”谐音为“我爱你”,因此也被称为“表白桥”。桥身由数百块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游客走在桥上好似行在空中,惊险刺激。

  今年国庆前夕,该景区再添两个新的游览项目:玻璃滑道和高空滑索,已于近日通过验收。玻璃滑道全程分三段,共196米,落差45米,每一段的坡度都有所差别,身体躺下便可加速下滑,身体坐起来,便会减速,游客可在滑行过程中体验不同速度带来的惊险与刺激。高空滑索建于两山之间,人在滑索上滑行的平均速度可达每秒10多米,整个滑行用时不到一分钟。滑行在高空中,如同飞翔的小鸟,瞬间飞跃丛林峡谷。

  据了解,双龙沟原始森林景区是融水县重点推进建设“十大旅游项目”之一,该景区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议、老年疗养于一身,是目前桂西北最大的休闲养生度假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