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个共享充电宝出海 来电科技携手8只小猪布局海外

发布时间:2017-09-25 19: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晓羚

来电科技和8只小猪合作定制的共享充电宝

  中青在线北京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傅晓羚) 9月25日,来电科技宣布与出境游旅行平台8只小猪旅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首次将充电宝站点设置在8只小猪平台上达人所在的130多个国家,800多个城市。

  8只小猪是一个专业的主题旅行达人预约平台。据资料显示,目前,8只小猪已经累积了上万当地人资源,通过让“当地人”成为共享媒介,来解决游客当地包车、翻译以及特色生活体验等服务。8只小猪CEO黄卓生表示:“当地人带游方式,是一个与游客强黏性场景,例如地接社、车辆等空间都可以镶嵌充电宝服务。”

  据旅游咨询平台品橙旅游近期发布的报道显示,在大洋洲地区国家,包车60天以上的包车时间比例占比最大,而在出境游热门地区,如泰国、菲律宾、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7-14天的包车时长占比最高,境外游客出游平均包车时长基本集中在7.5天左右。

  “充电宝的需求是因为用户急需充电的痛点产生的,而境外旅游旅行时长、当地用电设备具有差异”,来电科技创始人、CEO袁炳松表示,“8只小猪为自由行用户提供的包车业务,是可以让产品与游客深度沟通的使用场景,能够快速铺开多个国家。”

  据了解,来电科技除了在国内申请共享充电的核心专利外,也进行了海外专利的布局,建立了专项项目组,研究海外用电规格以及设备设计定制方案。目前,双方企业计划在国庆节之前完成第一轮境外网点投放,将在泰国、日本、法国、印尼、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8个国家上线。来自中国的共享充电宝及配套机柜将第一次出现在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