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5 18: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 9月23日,由北京马术协会支持,马术杂志主办的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暨第八届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在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西、天津、上海、杭州、西安、北京等地的马球俱乐部球手们参加,他们组成的4支球队——北京盈之宝队、天边牧业队、官舍队、江西驭风队进行捉对厮杀。在今日举行的决赛中,官舍队经过激烈角逐,战胜北京盈之宝队勇夺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的桂冠。江西驭风队则以5:2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球手刘向阳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令人钦佩的精神毅力最终获得最佳进球奖。

    在颁奖典礼上,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为冠军官舍队颁奖,她表示:“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冠军)奖杯并没有被盈之宝队拿走,不过这正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能够作为颁奖嘉宾把奖杯颁给我们的竞争对手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